快新聞/韓國瑜大造勢疑爆粗口「恁北真的生氣,X!」 王淺秋駁:只是聲音感覺很像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昨天晚上在台中參加造勢活動,他約在晚間9時30分上台發表相關談話;台下韓粉搖旗吶喊「台灣安全,人民有錢」,韓國瑜在台上則是越講越激動,甚至疑似脫口而出「恁北真的生氣了,X!」。對此,韓陣營發言人王淺秋今(29)日否認稱,當事人沒有喊出這個字來,只是聽起來感覺很像。

更多新聞: 講電話爆粗口 路人誤會撂人六打一

韓國瑜昨天出席台中造勢晚會,現場旗海飄揚,讓他在上台時大喊「越講越興奮,越講越爽,容許我把西裝外套脫下來好不好?」在韓國瑜脫下外套時,活動主持人帶領現場民眾高喊「庶民總統韓國瑜,莫忘世上苦人多,這就是我們心目中最好的庶民總統。」

韓國瑜脫下西裝後接著說,本來身體還好,講到民進黨貪汙腐敗全身都熱起來了。在這段談話中,疑似出現韓國瑜脫口而出「恁北真的生氣了,X!」的話語,影片在網路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

對於韓國瑜疑似爆粗口,韓辦發言人王淺秋今天上午在記者會中表示,「我們看到的畫面都剛好沒有拍到,聲音其實也在研究從哪裡來的,也許是旁邊的聲音感覺很像,也許是旁邊的聲音收到感覺很像,總之當事人沒有喊出這個字來。」

至於韓國瑜昨天在辯論會中對三家媒體開轟,王淺秋強調,「這件事情叫做我們與惡的距離,媒體的第四權當然要有所規範與監督不是無上限的,部分媒體如果不斷以偏頗立場做攻擊報導,我相信閱聽人還有拿遙控器的朋友們都會自己做判斷的,新聞自由不是沒有上限無限上綱的,應該要被限制。」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辯論會批台大法律 學生傻眼:「戰科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