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郭台銘宋楚瑜合體吃早餐 于美人回應:沒有被邊緣化,他知道步伐怎麼踩
圖片截取自郭台銘臉書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30)日一同去早餐店吃早餐、在臉書開直播。對於是否怕被邊緣化,宋楚瑜競總發言人于美人表示,宋楚瑜當然知道草包跟菜包的步伐是怎麼踩的,但是宋楚瑜聽到了更遠的鼓聲,所以他跟他們的步伐不一樣。

于美人表示,因為他們兩個一直希望可以共聚一堂,大家的時間也都湊不起來,因為宋楚瑜之前都在忙著政見發表會,還有辯論,就只能約到今天早上,突然決定乾脆直播好了,也有網友留言「棄韓保宋」,宋楚瑜說,「太好了,棄韓保宋,感謝你」。郭台銘也在旁複誦「棄韓保宋」。

至於是否臉書直播早餐會,並強調「庶民吃早餐」,是不是營造話題避免宋楚瑜被邊緣化。于美人強調,我們不需要製造話題來避免被邊緣化,早餐店是她跟蔡沁瑜、劉宥彤之前去吃過,覺得非常好吃。

于美人指出,台灣的未來即將面臨的是什麼?一個領導人眼光放的非常的遠,他所思所想的都是為了台灣的未來,在變化多端的國際情勢裡面,如何好好守護我們的國家?不過由於郭台銘先前替台中立委候選人楊瓊瓔站台時不慎失言,是否擔心站台反而扣分?于美人說,「盟友合作的感情不會改變,盟友合作的邏輯也不會改變,也不會受到影響」。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還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30日一同去早餐店吃早餐開直播。對於是否怕被邊緣化,宋楚瑜競總發言人于美人表示,宋楚瑜當然知道草包跟菜包的步伐是怎麼踩的,但是宋楚瑜聽到了更遠的鼓聲,所以他跟他們的步伐不一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