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晚會+五月天開唱 攤商搶進桃園賺周邊財

跨年夜桃園最熱鬧!不僅有卡司超強、最具看頭的桃園跨年晚會,還有天團五月天演唱會,替附近百貨帶來人潮,餐廳業績飆升30%以上;晚會周邊聚集上百個攤位,不少攤商衝著桃園跨年,從屏東、高雄、南投北上做生意,預估業績比往年增1到2萬。

更多新聞: 五月天跨年演唱會 陪伴「五迷」迎接2020

雞肉串包青蔥,塗滿特調醬料,烤出逼人香氣!下午2點,離跨年晚會還有好幾個鐘頭,攤商就開始提前備戰。隔壁臭豆腐攤,同樣衝著桃園跨年晚超強卡司而來,帶著上千份臭豆腐,從南部北上做生意。

上百公斤黑山豬,特地從高雄山區大老遠運到現場炭烤,吸引饕客目光,一頭豬烤熟要花3個小時,老闆從中午就開始準備。

除了現場攤商之外,跨年晚會對面的商場也跟著受惠,美式餐廳一個月前就滿訂,備貨量多2倍,廚房從中午就沒閒過,144個座位整天下來翻桌8次。

日本壽司店過了中午用餐時間,還是高朋滿座,跨年這天出動30名員工,一邊招呼客人、一邊捏壽司,來客量增加2倍以上。

商場業者張靖楓指出,「今年剛好桃園跨年演唱會就在我們對面,現在聽到聲音了,今年還有五月天跨年演唱會,跨年就是吃美食,然後狂歡,我們預計美食業績增加30%左右」。最有看頭的桃園跨年晚會,加上天團演唱會加持,迎接2020,上百個攤位跟周邊商場業績先開紅盤。

(民視新聞/王嘉琳、李建緯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跨年一起嗨!桃園高鐵站晚會有看頭 與五月天演唱會拚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