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曾遭韓粉恐嚇要燒店! 高雄這些店家喊:出來投票「別斷送自己未來」

高雄有不少店家曾因罷韓立場慘遭韓粉圍剿、出征,不過這些老闆們無懼韓粉霸凌,堅守立場。日前多次遭韓粉攻擊的「釣客食堂」今(31)日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疾呼民眾一定要出來投票,文中直言「你以後想要看到的是中華民國總統,還是中國人民共和國台灣區特首?」、「別斷送自己的未來,跟希望,不要讓今日高雄變成明日台灣」。

高雄知名賣鍋物的餐廳「釣客食堂」今年7月因力挺罷韓連署,遭韓粉私訊恐嚇要燒店。店家在2019的最後一天於臉書發文,要民眾千萬記得出來投票,文中提到,「到現在你是不是還看不懂到底在選什麼?其實這一次選舉,為什麼韓陣營的歧視粗俗,謾罵特別的多?記得去年市長選舉的時候嗎?境外帳號入侵!只要是對韓不利字眼,就是攻擊謾罵!而在大環境對民進黨不利情況下,越是幹譙政府,得到的讚聲數越大。」


店家在臉書發文要民眾1月11日出門投票。(圖/翻攝自「釣客食堂」臉書)


店家也在文中細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針對女性歧視的發言,「把性器官及女性當作玩笑看待,不斷調侃,不斷侮辱我們女性同胞!就算全國女性朋友氣憤不平,但是支持韓的女性卻甘之如飴?到現在有任何國民黨女性立委候選人或黨職出來抗議過?」

面對2020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店家在文中疾呼民眾一定要出來投票,並直言「你以後想要看到的是中華民國總統,還是中國人民共和國台灣區特首?這一戰不能鬆懈,不能有理由,不能太小看對方的伎倆!千萬記得出來投票,別斷送自己的未來,跟希望!不要讓今日高雄變成明日台灣!」


鐵板燒店也貼文,要民眾記得去投票。(圖/翻攝自「回家吃飯鐵板燒」粉專)


另家鐵板燒店「回家吃飯鐵板燒」今年7月在門口懸掛「說好的發大財呢?我們撐過了一年」,沒想到卻引來韓粉攻擊。店家今天也在臉書發文表示,「2019年的最後一天,回顧這一年我落淚打著這篇文,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讓我們有重新站起來的勇氣及機會,未來還請你們多多指教。」

該文還附上一張圖片,上面寫道「你只想過好日子,你只想要發大財並沒有錯。可是民主不會自動續約,1月11日,請記得去投票,好人對政治冷漠的代價,就是要被壞的人統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