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點名馬韓宋郭反對《反滲透法》  陳奕齊:和西方國家比台灣已落後很久
本圖截自陳奕齊影片

《反滲透法》今(31)日力拼過關,但卻有泛藍及統派陣營跳出來強烈反對。對此,支持《反滲透法》的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在臉書發影片痛批國民黨、親民黨和郭台銘,他還表示,和西方國家的反中共滲透進度相比,台灣已經落後很久。

立法院本會期最後一次院會今(31)日舉行,民進黨團力拚《反滲透法》三讀,不過卻有許多人士與團體跳出來大力反對。新黨主席郁慕明上午偕同統促黨等統派團體,帶領支持者頭戴紅帽聚集於立法院群賢樓外抗議《反滲透法》,並表示不怕被扣紅帽子,還斥民進黨「綠色恐怖無法無天」。

在與統派團體發起抗議相近的時間點,支持《反滲透法》的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在臉書發出影片,一一點名痛批國民黨、親民黨和在中國有鉅額投資的郭台銘。

陳奕齊表示,這部保護台灣民主的《反滲透法》,論及嚴格度,實際上已較美國跟澳洲寬鬆很多,僅規範接受境外敵對勢力的委託、指示、資助,干預、影響台灣選舉與公投的情況。

陳奕齊指出,和西方國家的反中共滲透進度相比,台灣已經落後,呼籲「通過《反滲透法》降低台灣人民內心的亡國感焦慮,是每一位愛台灣的政治人物應該做的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