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愛在桃園幸福美好跨年晚會》主持群與LamiGirls舞蹈搶先看

綜藝天王胡瓜帶領主持群浩角翔起以及白家綺在跨年晚會上,難得一見攜手合作展現舞姿,今年在《2020愛在桃園 幸福美好跨年晚會》要與青春活力滿點的LamiGirls棒球女神們熱舞開場,出道38年的胡瓜,當年可是舞者出身,練舞時笑說這是「重操舊業&一片蛋糕」沒在怕,只是昨天出民視綜藝節目《綜藝大集合》因為天雨路滑,使得穿戴三太子裝的胡瓜應聲倒地,他說當下都不敢移動,很怕自己受傷,第一個念頭就是怕影響到跨年主持工作,所幸只是膝蓋瘀青紅腫,趕快找骨科醫師看診,敬業的胡瓜表示明天在桃園跨年沒問題的!

對於大哥胡瓜滑倒,浩角翔起十分敬佩看到胡瓜總在第一線拚命,尤其民視除夕特別節目中看到胡瓜跟陳美鳳在節目中也是拼盡全力努力玩、努力搞笑,是非常好的模範。

浩角翔起表示兩人可是「舞棍團體」,在跨年上表演舞蹈可是經驗十足,對於開場表演非常輕而易舉,今年表演跟15位LamiGirls同台表演,十分青春有活力。阿翔表示以往跨年都在南部,家人也都會跟著一起到現場去,但今年跨年因為在桃園,工作結束就可以回家了,所以老婆跟孩子都在家鎖定電視收看桃園跨年晚會。

No.1的電眼女神白家綺說這樣跳舞的合作不算是第一次,但在跨年上這樣的卡司一起跳舞算是第一次,還有低空煙火100秒,希望帶給觀眾不一樣的視覺享受。除此之外今天晚上跨年,白家綺還跟師妹郭亞棠、張家瑋、邱子芯、夏宇禾帶來精采勁歌熱舞,勢必HIGH翻全場。


(民視新聞網 洪雨汝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