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跨年/許富凱無緣金曲靠實力雪恥!曹雅雯秀自創曲附贈「雪乳」

《2020愛在桃園幸福美好跨年晚會》,「百萬小天王」許富凱今日一身時尚長外套,一現身就引爆現場觀眾熱情。而他也隨即帶來輕快歌曲〈熱傷風〉和拿手抒情歌曲〈疼你會入心〉,展現從歌唱比賽開始累積的深厚實力。

更多新聞: 朱主愛彈唱自創曲《老公公老婆婆》傳遞爺爺奶奶不朽愛情
隨後金曲歌后曹雅雯從升降台驚喜現身,只見她不畏低溫,一席低胸閃亮套裝,露出雪白嫩肌,讓網友驚呼「原來歌后這麼火辣」,兩位螢幕「神鵰俠侶」也合唱〈今生的願望〉。​​​​

主持人胡瓜訪問時,大讚許富凱、曹雅雯真的超會唱,更是能做詞做曲的創作型歌手,「金曲評審怎麼捨得讓許富凱連續六次入圍金曲歌王,六次都槓龜?」也讓許富凱哭笑不得。

曹雅雯接著帶來〈佮意你〉、〈思念的歌〉,和自己創作的國語歌曲〈蝴蝶〉,她提到這首歌很少在公開場合演唱,這次特別送給《2020愛在桃園幸福美好跨年晚會》的朋友們,也讓現場觀眾感受到歌后動人的歌聲。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桃園跨年/李千那唯美現身 獻唱神曲讓現場成大型K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