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仙山三地迎新年曙光 天空不作美灰濛濛

「福仙山連線迎曙光活動」由民視全程轉播,讓觀眾免出門,零時差看到全台第一道曙光。早上5點15分,台東三仙台,現場民眾興奮不已,搭帳篷死守苦撐,卻因為東北季風攪局,北部、東半部烏雲密布,曙光、日出雙雙槓龜,讓人大嘆可惜。

更多新聞: 全台嗨起來!2020跨年晚會、煙火、迎曙光攻略看這裡

祈求2020,台灣風調雨順,眾人拉著吉祥平安線,敲鐘祈福。

重頭戲登場,民眾衝福隆迎曙光,卻因為跨年嗨翻超累,有人搭帳篷、有人隨地倒頭就睡。

不過天亮不見太陽公公露臉,原來是受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地區烏雲密布,讓民眾有點失落。

不過仔細一看,一旁大螢幕轉播,三仙台及阿里山的日出時刻,原來是交通部觀光局、農委會林務局、中央氣象局共同舉辦「福仙山連線迎曙光活動」,由民視實況轉播,讓觀眾零時差迎接台灣第一道曙光。

看看台東三仙台,大橋上人潮擠爆,早上5點15分曙光卻沒有出現,天空灰矇矇一片,日出也跟著槓龜,讓民眾大嘆可惜,不過能跟親朋好友齊聚,想必是2020第一天,最溫暖的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戰機衝場、搭曙光專機!全台各地喜迎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