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名嘴藉失事批蔡英文 網友狂罵:水準超低
圖片擷取自「飛碟早餐-唐湘龍時間」臉書。

空軍一架編號933的UH-60M黑鷹直升機昨(2)墜毀在新北烏來、宜蘭交界山區,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人殉職,這也是台灣史上最高階將領殉職的空難。資深媒體人唐湘龍昨晚上電視節目時直說,「蔡英文站街頭,沈一鳴摔山頭」是他今天最大感觸,並說此時談選舉「看起來有一點噬血」,「但是我就要談」。唐湘龍還進一步說,這幾位軍人殉職殉國,但不要利用他們,「把你的真心拿出來,你真的尊崇他們?我才不相信」。這番言論被轉至網路後,引起網友一片撻伐。

更多新聞: 親藍名嘴扯年改攻擊總統 蔡英文辦公室批「行為可恥、傷害國軍」

唐湘龍昨在政論節目談到黑鷹失事議題時說到,「蔡英文站街頭,沈一鳴摔山頭」是他最大感觸,雖然兩件事看起來沒有關係。後來說,雖然此時談選舉看起來可能有一點點噬血,「但是我就要談!」

唐湘龍指出,退休上校繆德生參加800壯士抗議過世時被酸「太好了,剩下799壯士」,外交官蘇啟誠死了被酸「黨國餘孽,那是國民黨的事」。隨後說「今天沈一鳴死了,黑鷹上死了這麼多的將領,蔡英文當然不能講什麼,我不知道網軍、不知道在深綠底層的暗黑力量會如何講這件事」。

唐湘龍痛批「軍人在軍改、年改時被糟蹋成什麼樣子?退伍軍人跟現役軍人有差別嗎?」唐湘龍更說,「選舉,雖然這幾位軍人殉職殉國,但是不要利用他們,把你的真心拿出來,你真的尊崇他們?我才不相信!」。

唐湘龍的言論被轉至網路上,網友大罵「水準超低」、「太噁心了」、「自造口業」、「人在做,天在看」、「為什麼會說這種話啊」。也有網友說「蔡在事發前就結束小巨蛋行程了」、「什麼時候該說什麼,有的人就是明知不可為而為之,反正就是仇恨動員。」

其實在黑鷹失事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連任全國競選總部立即宣布,蔡英文總統作為三軍統帥,與行政團隊正以全力進行救援工作並釐清事故原因為先,蔡英文總統、賴清德副總統候選人自1月2日至1月4日,暫停辦理選舉造勢活動及相關行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