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國瑜弔唁殉職官兵 競辦發聲明:支持沈一鳴追晉一級上將

黑鷹直升機失事造成8殉職5傷,今(3)下午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及韓競總主委朱立倫,先後到三軍總醫院懷德廳靈堂弔唁罹難者。針對總統蔡英文裁示追晉在事故中不幸殉職的參謀總長沈一鳴為一級上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也發出聲明表達支持,並呼籲中央同步追晉另外7名英勇殉職的國軍弟兄,以慰軍心。

更多新聞: 韓國瑜台南造勢 國民黨立委失言:民進黨拜票造成軍機失事

韓國瑜和張善政下午到靈堂弔唁罹難者,離開時並未接受媒體採訪。隨後朱立倫、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蔣萬安也先後到靈堂弔唁致意。

蔡英文上午裁示,要追晉沈一鳴為一級上將,韓競總中午發出聲明表達支持。韓競總表示,國軍是國家重要的棟樑,要培育出一位優秀的將才,需要經過多少時間與心血,這次事件是國家的重大損失,呼籲政府應全力協助罹難者家屬,給予他們最大的支持及照顧。

韓競總也指出,哀痛之餘要提醒政府,這兩年已發生2次黑鷹直升機墜毀意外,這樣新購的直升機為何頻頻出狀況?政府應做詳細徹查,讓國軍每次出勤時,都能不再心驚膽顫、得到最大保障。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