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失和 女方找人助陣刺傷男友大腿

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凌晨傳出街頭鬥毆!一名17歲許姓少年和女友在卡拉ok吵架,隨後女方朋友帶人對許姓少年猛打,還持小刀刺傷對方。民眾發現時,少年躺在騎樓,不停哀嚎、傷口鮮血直流,旁人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將其送往台大醫院救治。

更多新聞: 快新聞/和「扣嫂」吵架才被逮?謝和弦移送新北地檢

沾有血的毛巾、擦拭傷口的衛生紙,都被丟在路邊;騎樓地上血跡斑斑,有些怵目驚心。鑑識人員到場後,立刻拍照蒐證。

目擊民眾表示,有看到一群人在追著另一個跑;不少周邊民眾和業者,都被此驚擾。

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4日凌晨3點多,17歲許姓少年和女友在唱卡拉ok,結果雙方突然在包廂內吵了起來,女方朋友打電話找人助陣。混亂之中,有人持小刀刺傷許姓少年大腿、當場血流如注,少年也痛得倒地不起;警方到場時,嫌犯已經逃逸無蹤。

受傷少年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鎖定男子行蹤,勢必找到犯嫌並逮捕歸案。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