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立委政見會登場 趙天麟積極爭取選票

今天(4日)高雄市第六選區政見發表會,所有候選人齊聚,但外界焦點還是在民進黨候選人趙天麟、國民黨陳美雅,兩人都說要趁著選戰最後一周積極爭取選票,進軍立法院。

更多新聞: 最後一天衝刺 高雄三立委候選人打出夫人牌

趙天麟拚選舉,聲音有些沙啞,但面對上台發表政見已經準備好,表現不影響!趙天麟:「台灣堅強的國防都是靠著這些堅強的將官士兵,我們也因此暫停了選舉活動三天時間。」

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輪番上陣,備受關注的是兩大政黨對敵,趙天麟和陳美雅停止了兩天競選活動後,現在最後一週衝刺各自拚了。

趙天麟:「可能因為前面停止的關係,所以壓縮之後可能會更辛苦一點,可能一天要當作兩、三天用,所以我們大家都繃緊神經,在最後的五、六天時間,可能會比之前有更密集更辛苦一點,我想候選人最後應該都會多瘦幾公斤。」

陳美雅:「停止了這幾天的競選活動,確實是對挑戰者來講會比較吃力的,因為執政者本來就有執政的優勢,但在最後的日子,我們會更加努力的來勤跑,然後更加努力的來做我們的論述。」

政見發表,兩人台風都很穩健,面對問政一項有深度又犀利的陳美雅,趙天麟要拚三連霸,選擇秉持初衷,穩紮穩打。

趙天麟:「我一向都是用馬拉松精神在跟自己賽跑,不管是哪一種選舉,我都是以自己做我自己的標竿,從來都沒有把到底是幾個人選,那誰對誰什麼樣的影響,放在我的衡量當中,我們就是不斷的展現我們過去所做的,以及未來我想要做的願景然後拉票。」

陳美雅:「黑韓的部分有沒有被調查呢,我們似乎看到這個積極度沒有那麼高,所以現在台灣是不是處於兩個標準的現況,讓很多的人民是感到不滿,那人民都想要知道真相,你勢必一定要改朝換代。」

一位是經驗豐富的立委,一位是亮麗的資深議員,原本藍綠對戰的局面,就在親民黨的吳益政最後一刻決定加入,恐怕首先影響藍營票源!

吳益政:「不同政黨也在鬥同一政黨也在鬥啦,同一政黨也不解決問題啦,那台灣高雄倒楣啊,所以說我們認為真正要解決高雄的問題,就是說不分黨派各自小黨們當選的話,可以產生那種所謂的一個作用。」

距離大選,剩下一週,候選人各有策略,政見發表結束衝刺階段,也讓選舉氣氛,晉升激烈。

(民視新聞/阿布斯、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選前黃金72小時!馬英九站台陳美雅 吳念真獻聲為趙天麟催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