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馮光遠再提「器官移植」開酸 柯文哲怒:打這個智商有問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4日接受媒體聯訪。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黑鷹失事暫停輔選行程後,今天出席新光摩天大樓登高大賽。針對黑鷹失事民進黨率先暫停競選活動,柯文哲表示這是典型的行政優勢,至於作家馮光遠對此在臉書開砲重提「活摘器官」,他則開嗆「打這個最大的問題是在打柯文哲還是台大醫院,是智商有問題。」

柯文哲今天出席新光摩天大樓登高大賽前接受媒體聯訪,針對楊蕙如所屬的易始公司帳目核銷可能有「一票兩報」的狀況一一做出回應。柯文哲說,台北市政府已經把資料全部送檢調,他們也不用發什麼聲明,叫負責人出來把帳目講清楚就好。

柯文哲重申,楊蕙如趕快出來講清楚就好了,不要再神隱再躲了,現在帳會湊不起來是因為中央、國營事業出了多少錢,要全部交出來後才有辦法去對。現場媒體問及楊蕙如還有可能在國內嗎,柯則說,有沒有潛逃出境除非是坐漁船溜走了,否則移民署一定會知道。

國軍UH-60M黑鷹直升機2日失事造成8死5傷,各政黨立即暫停競選活動,柯文哲3日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這是「典型行政優勢」,不過此話一出卻遭到作家馮光遠重提「器官活摘」酸他沒有醫德。

對此,柯文哲強調,到現在為止還要講器官案只能說智商有問題,這非常荒謬,2014年國民黨打一次、2018民進黨又打一次,蔡正元跟簡余晏相隔4年講的話完全顛倒,這是靈魂交換了,「你講我其他案子就算了,你講我器官移植案,我直接跟你講『你馮光遠智商有問題』,打這個最大的問題是在打柯文哲還是台大醫院,是智商有問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