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心酸!黑鷹失事將士追思 2童留言板寫「爸爸我愛您、下次一起玩手機」

國軍黑鷹直升機2日發生墜毀意外,造成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人殉職,台北賓館今明兩天舉行追思活動,讓民眾能前來弔唁。追思活動現場也設置留言板,提供民眾寫下想說的話悼念,殉職機工長許鴻彬的兩名子女今天上午也到場,寫下「爸爸我愛你」、「下次一起玩手機」,讓在場不少民眾看了為之動容。

更多新聞: 再赴台北賓館追思會場 蔡英文總統感謝國軍堅守崗位

黑鷹罹難將士追思活動上,寫下這兩句童言童語的是殉職機工長許鴻彬的兒女。許鴻彬的女兒用稚嫩字跡寫著「爸爸:下次一起玩手機」,兒子則是寫下「爸爸我愛您」,短短言語道盡對父親無盡的思念。



殉職機工長許鴻彬的兩名子女寫下對父親的思念。

「0102殉職將士追思活動」4日上午9時準時開放,空軍司令熊厚基在會場還沒開放就來打點,心情沉重。熊厚基忍不住悲傷情緒,一度講到哽咽表示,「我每天都會來,現在心情還沒有辦法平復,心裡很難過。」

民眾寫下思念的話。

追思活動現場除了有民眾前來致意外,已故將士舊部屬也專程來向長官敬禮。中壢高中軍訓教官陳仁昭表示,(沈一鳴)優秀的將軍就這樣消失了,我心裡非常地難過,因為他在我任職國防部的時候對我的照顧,我會把這份感恩放在心中繼續為國家奮鬥,繼續保衛這個國家。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