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黑鷹失事韓國瑜竟稱「台灣中邪了」 鄭文燦怒批:沒資格當台灣總統

2020大選倒數6天,民進黨把握選前超級星期天,今(5)日下午在台南市舉行「勇敢自信,護台同行」大型造勢活動。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日也全力競選,不過卻又再度失言,直言日前發生的黑鷹墜機憾事是「台灣中邪」。出席台南造勢的桃園市長鄭文燦致詞時痛批,韓國瑜根本沒資格當台灣總統。

更多新聞: 韓國瑜扯黑鷹失事是中邪! 脫序言行各界撻伐

民進黨今日下午在台南市舉行「勇敢自信,護台同行」大型造勢活動,總統蔡英文、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台南市長黃偉哲,和台南六位選區立委全都出席,要激發選民熱情,衝高投票率,力挺民眾上看10萬人,現場旗海飄揚,瀰漫團結拚勝選的決心。

到場力挺的桃園市長鄭文燦,談及韓國瑜今日到桃園造勢時,竟稱中華民國建軍史沒有發生過最高軍官、一口氣罹難,一句「我們的國運不昌隆,問台灣是中邪了嗎?」有失候選人格局的發言讓鄭文燦怒批,一個要選國家領導的人,對於台灣沒有認同、沒有愛心,「我相信他沒有資格做我們台灣的總統」。

鄭文燦強調,對比韓國瑜,蔡英文在失事後這段時間暫停三天的競選活動,去到雷達站替總長沈一鳴走完未竟行程,要讓台灣人更團結、更堅持,兩個候選人的格調完全不一樣。他呼籲現場鄉親,台南是台灣民主聖地,一定要守護住台灣得來不易的民主自由。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