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版大谷叛逃挑戰大聯盟 母隊軟銀傻眼

有「古巴大谷」稱號的棒球奇才柯拉斯(Cloas),傳聞已經叛逃離開古巴,前往美國挑戰大聯盟。這位21歲的二刀流天才型球員,能守外野3個位置和一壘,同時球速還可達95英哩,柯拉斯突然叛逃,也讓他原本效力的日職軟銀鷹隊傻眼。

更多新聞: MLB/國民補強野手卡斯楚「古巴大谷翔平」叛逃挑戰大聯盟

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在大聯盟掀起一陣旋風,現在,有古巴大谷之稱的天才好手,Oscar Luis Colas,據傳已經從古巴叛逃前往美國,要挑戰大聯盟。

這位21歲的古巴棒球大物,去年效力日職軟銀鷹,8月升上一軍的第一個打席就揮出全壘打,讓人驚艷,Colas能守外野3個位置以及一壘,還是一位球速可達95英哩的左投手,很適合牛棚。

但在軟銀3年他並沒有投過球,原本說好今年要回日職,沒想到突然叛逃,也讓軟銀傻眼。由於Colas未滿25歲,如果大聯盟球隊要簽他,得動用國際球員簽約金額度,而擁有大谷的天使,可能不會對Colas有興趣,他們想要補強先發投手。

印地安人先發投手Mike Clevinger,現在成為天使的首要目標,其實2011年選秀會,Clevinger就是被天使在第四輪選走,輾轉來到印地安人,站上了大聯盟,現在天使有意把他交易回來。

29歲的Clevinger,去年戰績13勝4敗,自責分率2.71,相當出色,而且2022年後才會成為自由球員,只是印地安人開價很高,天使新秀外野手Jo Adell高居百大新秀第5,一定得在交易中,就看天使願不願意忍痛割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