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抬新北江永昌!陳其邁首次站路口輔選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首次站路口輔選,替新北市第8選區立委候選人江永昌拉抬人氣,不少粉絲熱情搶拍照,還有店家放鞭炮慶祝,大喊台灣要贏。不過針對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邱烽堯,發放文宣指控江永昌放水不查慶富弊案,江永昌也到地檢署按鈴申告,希望司法還公道。

更多新聞: 全國最大票倉!選戰最後日新北藍綠大尬場

走過路過,機車族、剛下課的學生不想錯過,特地跑來拍照留念,因為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要替拚連任的新北市中和區立委江永昌拜票,吸睛度十足。

店家熱烈歡迎,放鞭炮象徵好彩頭,畢竟陳其邁在這次選戰是第一次為候選人站路口,相當難得。而跟在一旁的是鮮少露面,江永昌的妻子吳淑淨,卻有不少人認出她,特地來打招呼。

江永昌妻子吳淑淨表示,「因為我在高中教書,所以很多學生可能印象很深刻,所以經過在路邊認出不少學生。」

選前最後衝刺,江永昌打夫人牌,再喊出減稅政策,來對抗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邱峰堯,和親民黨的李正皓。

只不過,藍綠競爭激烈,邱峰堯文宣直接衝著江永昌而來,直指慶富案弊案重重,就是民進黨13名立委阻擋調查,因此他主張恢復特偵組。

對此,江永昌強力反擊,在臉書貼出照片,當時他和「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舉手贊成成立慶富案調查小組,絕無放水,痛批對方根本是胡亂抹黑。已經到地檢署按鈴控告,邱峰堯違反選罷法及加重毀謗罪。

民進黨立委江永昌提到,「靠一些惡劣的手段,那以這個移花接木,甚至是顛倒是非,這樣的一個圖文,來做不實的散播。」

但邱烽堯沒出面,僅透過幕僚回應,一切都有憑有據,不排除反告江永昌誣告。其實同一張文宣,寫著票投921,早就挨轟「地獄梗」,不尊重歷史,現在又涉嫌抹黑,為選戰增添口水。
(民視新聞/陳盈竹、鍾淑惠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環保又陽光!江永昌偕妻子騎鐵馬 深入巷弄拜票博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