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蔡英文搶攻年輕選票  雞排妹助陣喊「為了台灣回家投票」
本圖取自蔡英文臉書

這個星期六(11),台灣將要選出新總統、新國會,把握倒數幾天,爭取連任的蔡英文總統昨(5)晚在臉書發布影片,請來本名鄭家純的「雞排妹」呼籲大家「為了台灣回家投票」。

更多新聞: 泛綠陣營催年輕票!雞排妹成強力吸票機

選戰進入最後一週,台灣究竟將選出怎麼樣的總統與國會,不僅全國矚目,世界亦關心。

昨(5)晚爭取連任的蔡英文總統在臉書推出新影片《一個拉一個-雞排妹篇》,請來本名鄭家純的「雞排妹」就是希望用力催出年輕人選票。

在台灣長期以來都有著「藍綠一樣爛」的說法,但在影片中「雞排妹」對著鏡頭喊道:「你知道什麼樣的人最傷害台灣民主嗎?就是對政治不關心的人」,強調「對政治冷漠的下場就是被糟糕的人統治」,最後則呼籲大家不要小看自己的力量,1月11號「為了台灣回家投票」。

伴隨影片,蔡總統於貼文中更是開門見山地主打年輕支持者,企盼年輕選民不要小看自己的力量,鼓勵大家回家投票,將棉薄之力累積起來,成為巨大影響力。

蔡總統也說,改革的腳步必須持續向前,但當今卻有一股力量要把台灣向後拉,希望在關鍵時刻全台能夠團結,讓國家繼續向前。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