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國瑜匆匆走人  王淺秋:中邪說是反映台灣狀況非攻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6)受訪時匆匆回答兩題就走人,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見狀接下受訪工作,面對韓國瑜偷看女同學小腿一事表示,相信在場男生都偷看過女生,女生也會偷看帥哥,這是正常人都會有的行為。至於韓國瑜的「台灣中邪說」則是反映台灣狀況,不是刻意攻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6)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僅簡單呼籲票投國民黨,以及蔡英文應為同黨立委林靜儀「統一叛國說」向大家報告清楚便匆匆走人,完全不理睬記者緊接著的連環提問。
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見狀馬上出面接下受訪工作,而無法親問韓國瑜的記者們只好改將問題拋給王。

針對韓國瑜的「台灣中邪說」,王淺秋表示,那只是論述台灣狀況的心聲,並非刻意攻擊,為了政治利益而放大特定候選人談話的行為才是真正的消費。王也呼籲蔡英文趕緊將黑鷹事件調查清楚,不要讓憾事繼續發生。

韓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

至於韓國瑜稱自己國中時因看女同學小腿而成績落後一事,王淺秋表示大家都年輕過,還說相信在場的男生都偷看過女生,女生也會偷偷看帥哥,這是正常人都會有的行為。

(民視新聞網/鄭皓中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