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輔選李旻蔚   批余天懶惰、背棄選民

距離大選只剩五天,台北市長柯文哲今(6)天替民眾黨立委候選人李旻蔚站台,接受記者訪問時,先是針對作家顏擇雅的批評做出回應,後又針對李旻蔚對手余天的各項表現做出批評。

顏擇雅批評柯文哲沒有政績就只會強調省錢,還說台北辦世大運期間前高雄市長陳菊有派人幫忙,結果至今柯文哲卻仍不斷攻擊陳菊。
柯文哲表示,顏擇雅的邏輯就是黨同伐異,只要是同黨不管做了那些壞事都要挺到底,只要是不同黨不論做了哪些好是也要搞破壞。柯接著說,高雄現在究竟負債多少也沒人說得準,因為當事人都未對此做出回應。

至於世大運,柯文哲說,世大運是台灣人的世大運,不單只是台北市的,更不是柯文哲的,他認為陳菊所幫助的是台灣。

接著問題轉到選區三重,對於李旻蔚的競選對手余天先前表示在國民黨執政時期爭取不到經費,柯文哲直接開嗆,指出懶惰就是懶惰不用牽拖。

至於余天攻擊李旻蔚背骨,柯文哲回應,民主社會中的政治人物受選民選出,應要檢視他是否背棄選民。柯文哲批余天當立委卻讓選民找不到人,說別人背骨自己才是背棄選民託付。

日前余天喊出要在三重建大學,對此李旻蔚稱應要有通盤考量不能空口說白話。柯文哲則認為,現有的大學都收不到人了,若這時還要建大學要有很強的理由。

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要求韓國瑜應為黑鷹事件失言道歉一事,柯文哲認為選舉剩五天了,這樣的口水戰無法避免。

(民視新聞網/鄭皓中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