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爽吃開好運!披薩店推限量奢華金箔披薩

農曆年節快到了,披薩店業者應景推出過年限定披薩,紛紛強調帶財和喜氣的新選項,要讓消費者財源滾滾。另外速食店業者也出招,祭出兩款海味蝦堡,號稱澎派的蝦堡要搶攻過年商機。

更多新聞: 金黃酥脆可口!客家傳統美食蘿蔔粄變身PIZZA

渾圓飽滿的大干貝霸氣鋪滿披薩,魷魚、鮮蔬少不了,再佐上牛奶龍蝦醬,最後撒上起司黃金塊,和滿滿金箔點綴,看起來超奢華。

披薩店業者趁年前,推出象徵招財的披薩,重量級口感,美味又應景,另外披薩裡頭更隨機藏了紅通通的辣椒,看起來很喜氣。

而不只披薩店出招,速食店業者也祭出海味蝦堡,四隻白蝦夾入藜麥米中,淋上特製乾燒醬汁,再放入拌炒過的洋蔥;還有這款炸過的白蝦佐以桔子塔塔醬,同樣是新口味,都是過年應景的澎派選項。

速食店公關郭虹君表示,「特別會在年節前推出,是因為我們通常會覺得到年底,覺得蝦事很多,希望說有這個雙雙蝦堡,讓你可以大口的,把四隻完整飽滿肥美的白蝦吃掉,你今年就會鴻運連連」。

不管是帶財披薩,還是吃了就能甩開蝦事的漢堡,業者用噱頭拚創意、衝人氣,就是想搶過年美味商機。

(民視新聞/林苡婕、邱顯復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過年最期待!台彩公布五款新刮刮樂 陳美鳳也來試手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