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4天!趙天麟找來吳念真獻聲催票

高雄立委選舉,第六選區登記人數高達10人,尋求三連霸的民進黨趙天麟,儘管有現任立委優勢,但國民黨的陳美雅和親民黨的吳益政,都是連任四屆議員,實力不容小覷,選戰倒數計時,藍綠戰將努力衝刺,趙天麟更邀請到導演吳念真為他錄製催票電話,拉抬選情。

更多新聞: 立委候選人早起投票 趙天麟帶一家六口同樂

招牌聲音,不少民眾一聽就知道,這是導演吳念真的催票語音。

大力推薦尋求三連任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是民進黨中,唯一獲得吳念真加持的立委候選人,讓他相當感動。

立委趙天麟表示,「(民眾)他們第一個反應都非常驚奇,我走在街道,他們都跟我說,吳念真導演打給我喔,真的是覺得很特別,已經很久沒有接到這樣的反應,這樣全面的影響力,我覺得非常可觀,在此特別要感謝吳念真導演的賞識跟肯定。」

看起來迴響相當不錯,努力衝刺選戰的趙天麟,參戰的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登記人數高達10人,對手除了轉戰立委的國民黨現任議員陳美雅,還有親民黨議員吳益政,這兩位都是連任四屆的議員,實力不容小覷,加上選區重劃後納入鼓山和鹽埕,選民結構變得更藍,也讓選情更加激烈。

同樣深入菜市場拉票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美雅,在菜市場的人氣也很旺,不少婆婆媽媽前來支持。

陳美雅說:「選舉期間一定會瘦5到10公斤,甚至有更多,因為每天我們必須要很早,我們可能也許五點多就要起床,就開始出門一整天,目地都希望讓每位選民可以看到我們,並且支持我們讓我們能夠進入立法院。」

選戰倒數計時,立委候選人不是消瘦,就是嗓子喊啞,要把握每分每秒握每雙手,把人氣化為選票。

(民視新聞/陳姵妡、廖錦雄、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選前黃金72小時!馬英九站台陳美雅 吳念真獻聲為趙天麟催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