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第三勢力遇上地方勢力  陳柏惟要懷裡的顏葛格再等一下Feel Free
本圖取自陳柏惟臉書

選戰倒數,各路候選人無不把握機會催票。昨(6)晚,在台中第二選區對上國民黨現任立委顏寬恒的台灣基進陳柏惟便在拜票場合與顏巧遇,兩人甚至來了個擁抱。隨後,陳柏惟在臉書公開相擁照片表示再等他一下,結尾還寫上Feel Free似是呼應先前喊出的「票投陳柏惟就是讓顏寬恒重獲自由之身!」

台灣基進陳柏惟在台中第二選區對上去年年底向《反滲透法》投下反對票的國民黨現任立委顏寬恒,當時陳柏惟向顏寬恒喊話表示,台灣基進正是率先提出清除中國滲透的小黨,「我很清楚護台法案的細節。你知道我在哪、也有我的聯絡方式,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願意弄到你懂為止」。

面對顏家在地方掌握的強大勢力,陳柏惟依舊採取積極態度打選戰,指出為了讓顏寬恒不被國民黨綁架、不被家族綁架,「票投陳柏惟就是讓顏寬恒重獲自由之身!」

大選倒數,各黨派候選人無不把握機會催票。昨(6)晚掃街拜票時,陳、顏兩人便在路上巧遇並且相互擁抱,然而在這個擁抱背後,陳柏惟有他想傳達的訊息。

在臉書,陳柏惟上傳與顏相擁照片表示,再等一下「我會做到我答應你的事情」。該篇貼文至記者寫稿時已有4.9萬讚、2556則留言、1241次分享,受到網友熱烈回應,不但有網友留言「你說你要自由,我給你自由」、「寬恒!!自由等你喔,3Q來救你了」,甚至還有網友改圖,讓陳柏惟懷裡的顏寬恒眼冒愛心,並且自創新口號「選舉沒師傅 用心抱就有」。

(民視新聞網/鄭皓中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