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選戰倒數三重掃街!卓榮泰讚余天:他與在地已緊緊結合

大選倒數4天,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7)日上午陪新北市黨籍候選人車隊掃街,首站從新北三重出發,替同黨立委候選人余天拉抬選情。余天受訪時表示,雖然黑鷹失事取消與蔡總統合體造勢,不過最後會辦一場大型活動,對於選情非常有信心。卓榮泰則稱讚余天與地方緊密結合,這是在競選過程中最有意義的事。

更多新聞: 談守護主權!余天合體館長打空戰

余天今天上午在主席卓榮泰陪同下,進行車隊掃街拜票,希望在選戰倒數階段,全力催出選票。余天在掃街活動開始前接受媒體聯訪表示,雖然黑鷹失事取消與總統合體造勢,不過「最後會辦一場大場造勢活動,對這次選舉非常有信心」。

卓榮泰則說,在傳統票倉候選人自己還是要非常努力,余天在那麼短的時間內投入2次區域選舉,已經跟地方緊緊結合在一起,「他也用很多時間到各地幫助其他候選人,從外在內在條件,我認為這是在他競選過程當中最有意義的事情。」

至於對手及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頻抨擊余天,卓榮泰認為,外界對他不平的攻擊甚至競選過程中出現非常錯誤的指責,希望三重鄉親要能夠明辨是非、判斷正確。

對於這次大新北選情,卓榮泰表示,「力拼所有的衛冕者都能表現很好,我們也有新秀在這裡選,等下車隊掃街拜票過程中沒有放棄任何一個地方,是整體大聯合地區共同在運作。」

現場媒體問及,選戰進入倒數最後幾天,是否有什麼策略。對此,卓榮泰表示,「催票是大家都會用的,昨天我們四箭齊發走到市民心裡面去,從昨晚開始全國各地有20場左右的大型造勢活動,最後仍然會集中在1月10日晚上在高雄、新北、台中、及台北市的主要主場。」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