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看小腿」惹議! 韓國瑜稱自己誠實、籲學生要專心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7)日受訪時表示,他若當選希望政治廉能的人最開心,貪官汙吏最痛苦。被問及,日前自爆國中時看女生小腿成績退步一事,是否會使女性選民感到不舒服?韓則說明,只是把年少時生命歷練說出,還呼籲學生專心讀書。

更多新聞: 敗選真心話!誰輔選最雞肋?柯志恩:想呼美白小腿巴掌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7)參拜基隆慶安宮,受訪時被問及,對手蔡英文昨(6)表示,若韓當選北京和親中人士將最開心,對此韓國瑜回應,若他當選,最開心的會是希望台灣能有乾淨、清廉政治的群體,最痛苦的會是貪官汙吏。

至於駐日代表謝長廷說,自己沒有要選舉但是韓辦卻不時在發言時提到他,韓國瑜認為謝何時變得這麼純潔?質疑前不久謝才剛批評過台灣時局,一個駐外人員是否可以對台灣政治品頭論足?

最後則有記者提問韓國瑜近日飽受批評的「看女生小腿」一事,指出如此說詞是否會讓女性選民感到不舒服?韓國瑜說,在看前排女同學小腿那年他才15歲,他只是真切表達年少時的生命歷練,把國中二年級學生的心理變化誠實向大家報告,也呼籲學生要專心用功讀書。

(民視新聞網/鄭皓中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