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胃王邵阿咩加入87樂團?艾成這麼說...

第一屆「大聲音樂大胃王」挑戰賽開賽啦!這次來挑戰的來賓是剛發新歌的87樂團,由團長阿修羅帶領,主唱艾成、鼓手何豪傑、貝斯手樂咖和大胃王邵阿咩,以四打一,不公平的分組方式進行遊戲挑戰賽,但這樣的方式卻沒讓即將合作的87和邵阿咩內鬨,讓網友直呼,樂團剛好缺一位keyboard手,就直接加入啦!

更多新聞: 餐廳業績慘掉5成!艾成親自叫賣、送外送

比賽第一關「猜歌大賽」,87樂團為了讓對手難猜,特別派出有「肢體障礙」的艾成來進行比手畫腳,為了洗刷汙名,艾成也特別秀了一段郭富城的舞蹈,但進入題目時,主持人看不下去,直接推開艾成親自上陣,笑翻全場。對歌曲的敏感度,87樂團還是技高一籌,暫時領先。

為了公平起見,製作單位第二關安排了「食」的大對決,87樂團必須由團員兩兩搭配矇眼餵食,大胃王邵阿咩則要「一邊電臉一邊吃」。滿滿一桌的大亨堡、肉包、吐司、榴槤冰、金桔汁、咖哩魚蛋……,要在15分鐘內分出高下,對榴槤有畏懼的何豪傑也吃下人生中第一口榴槤冰,直呼味道好特別!而樂咖則說,第一次被男人餵,感覺奇怪又特別!

為了贏得比賽,視帝何豪傑特別請邵阿咩看他沾到食物的白色褲子,場面超尷尬,不過邵阿咩不受干擾,大胃王網紅邵阿咩果真超會吃,吃贏87樂團,獲得壓倒性的勝利!

雖然是友誼賽但也是要遵守遊戲規則進行處罰,吃下製作單位準備的「芥末香蕉」,87樂團願賭服輸,懲罰自己人也絕不手軟,派出吃素的團長阿修羅和瘦身中的艾成來接受懲罰,讓不敢吃芥末的艾成當場「噴發」,整場挑戰笑點滿滿,也在混亂中結束第一場的「大聲音樂大胃王」賽。


民視新聞網/吳文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