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新春福袋大獎多!這家推瑪莎拉蒂超吸睛

新春福袋是許多民眾過年試手氣的選項,今年超市龍頭破天荒,祭出388萬的進口車當獎品,另外還有台東熱氣球之旅,要讓民眾開春有驚喜,業者甚至推出一款用行李箱來裝的福袋,要讓民眾還沒抽獎,就先有一個行李箱。

更多新聞: 嚇!瑪莎拉蒂邊開邊冒火 名車燒成廢鐵

一發動,低沉有力的引擎聲,轟隆作響,這台寶藍色進口車,是超市龍頭的福袋大獎項目之一。

新春福袋獎品價格創新高,除了價值388萬名車之外,還有上萬塊的台東熱氣球之旅,及近千元的超市點數,要給民眾試手氣,今年福袋的樣式百百款,除了一般福袋之外,還有這種行李箱福袋,消費者可以直接把行李箱拉回家。

為了吸引消費者,業者花招百出,像是今年全聯的新春福袋可以抽388萬名車、萬元台東熱氣球之旅,愛買則是有刮刮卡,號稱中獎率100%頭獎是價值4萬公主號沖繩遊,其他是iPhone11、3C家電等另外7-11、全家及萊爾富的福袋,最大獎都是百萬轎車,OK則是萬元旅遊金。

超市行銷部協理劉鴻徵指出,「過年這個時間點給消費者,一個大禮物討個好彩頭,裡面的產品也是相當超值,去年最快的門市大概10分鐘就賣完,有時候一早大排長龍。」

還有百貨業者也推福袋,像是新光三越,今年頭獎送出豪華名車,還有一克拉鑽戒、遠百有東京來回商務艙機票,而統一時代百貨則是會員新春抽獎活動,最大獎是首爾來回機票。

百貨販促部經理羅英慈表示,「就是鑽戒鑽飾數量是歷年來最多,車子獎值也是最高的,福袋部分你買到第一個可以,獲得價值3千塊的基本品。」

過年福袋獎項不斷加碼,各家業者相互較勁,就比誰的有看頭。

(民視新聞/羅翊菱、吳東懋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搶攻外食族商機!百貨超市免費代煎牛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