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3天!親民黨推出催票廣告 「神祕嘉賓」獻聲力挺

選前最後一週,親民黨推出一系列競選廣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特地獻聲力挺,為廣告配音,除了彰顯小黨執行力大於藍綠之外,更不忘拉抬自家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鎖定郭粉與對藍營失望的選民。

更多新聞: 新橘創新局!蔡沁瑜、劉宥彤力拚進軍立法院

開頭就批國民黨失能,選前衝刺,親民黨推出一系列競選廣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還特地獻聲。

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表示,「韓流這段時間搞的結果之下,他們大概也心裡有數,如果國民黨票給了給多也沒用,給少也不會有振作,那乾脆找一個希望。」
影片中除了點出親民黨,在這屆立法院提出的129項法案,有55項完成三讀,是藍綠兩黨的三倍,顯現小黨的執行力之外,郭台銘更扮演母雞,全力拉抬自家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鎖定理性選民、郭粉以及對國民黨失望的族群。

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劉宥彤說:「在這一次國民黨提的不分區名單裡面,相信讓很多的泛藍支持者覺得失望,所以在這裡我相信,親民黨可以做好補位的動作,再加上郭家軍在這次加入親民黨的不分區,使得我們的名單,其實綜合各界,很不錯的這些代表進入立法院,我相信可以阻止一黨獨大。」
選戰倒數,親民黨透過廣告,要催出更多政黨票,讓自家人順利進國會。

(民視新聞/翁有繼、李奕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郭台銘台中掃街 挺親民黨不分區雙姝進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