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下一代!台僑組團快閃替蔡英文「抗中保台」加油

選戰倒數不到72小時,總統蔡英文全台車隊大掃街今天進入中台灣,沿途都是熱情相挺的民眾,甚至有近200人組成的海外助選團來為蔡總統加油。這些海外台僑還在全台組成快閃加油團,替抗中保台候選人加油打氣,他們說不管多遠,為了下一代都要回家投票。

更多新聞: 蔡英文東京後援會成立!400台僑出席力挺

一看到總統蔡英文車隊出現,穿著螢光綠外套從世界各地回國的台僑助選團,立刻響起熱烈歡呼。還有從日本工作的年輕人暫時放下工作,只為回家投票。

選戰倒數三天,台僑助選團在全台發起快閃掃街,力挺抗中保台的候選人,行程甚至比韓國瑜還多;這些台僑不管離台灣多遠,說什麼也要回家投蔡一票。

不只海外台僑站出來,海外青年也串聯拍片鼓勵年輕人返鄉投票,片中主角這回更站出來溫情喊話,力挺蔡總統。搶海外台僑、搶年輕票,選戰最後關頭,綠營狂催票,希望把選票極大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海外小英後援會成立!美國600名台僑迎賴清德、林飛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