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汪浩稱「央視挺柯文哲」 柯文哲嗆:假新聞

國際政治金融專家汪浩日前披露《央視》背後力挺的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無色覺醒」,而且柯文哲未來可能與國民黨合作,這番言論也引起台灣民眾黨不滿喊「開吉」。柯文哲今(8)日對此批評,台灣「不是一個健康的社會」,質疑背後疑似有網軍操作「假新聞」。

汪浩日前披露在中共掌控下的《央視》,表面上高喊「厭倦藍綠惡鬥」,背後其實力挺的是柯文哲的無色覺醒,甚至直指台灣民眾黨未來可能跟國民黨合作的可能性,遠遠大於跟民進黨合作,此言論一出也為選情投下一顆震撼彈。

柯文哲表示,過去對「這種網路攻擊」是持一種忽略態度,但這次攻擊似乎太過分,才會逼得黨部喊「開吉」,特別是這種「假新聞」更應自律才是。他說,這不用幾個鐘頭,透過IP位置查下去就知道是否為網軍,「一下就抓出來了」。

未來是否跟國民黨合作?他先是長嘆了一聲「哀」,接著答道「我每次說『不是敵人就是朋友』,反而應該是爭取朋友,我發現常常把自己往外推,把自己同胞劃分敵人,台灣不是健康的社會」。

至於,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說柯文哲「超越藍綠、挺韓」,柯文哲強調,「不表態就是我的表態」,「誰說超越藍綠就是挺韓?」,目前他在選前最後倒數,不會做啥改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