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競選廣告《紐時》記者也稱讚 蔡英文:盼用對比讓選民做正確選擇

選戰倒數計時,各陣營都忙著做最後階段衝刺,蔡英文總統連任競選辦公室舉辦的全台車隊掃街也進入第三日,今(8)總統蔡英文一早從彰化出發。蔡競辦6日發布競選廣告「大聲說話」,將台灣平靜的日常生活和香港民眾水深火熱的狀況做出強烈對比,蔡英文說,這則廣告確實要把近來香港情況和台灣安定生活做比對,希望讓選民在最後階段思考手中選票的走向。

蔡英文全台大車掃進入第三日,蔡英文提到,這幾天的掃街不只是宣傳她自己,還和許多候選人一起宣傳。她說,自己與團隊都感覺到路上群眾相當熱情,這對團隊來說是一種鼓舞,非常感謝支持者。

蔡英文也說,日前釋出的「大聲說話」競選廣告確實要把這陣子香港反送中運動所發生的種種,和台灣人民安定的生活做對比,希望選民在最後階段能好好思考,在11日的選舉做出正確選擇。

至於10日在凱達格蘭大道的選前之夜,蔡英文說,選前造勢不只有在凱道,高雄、台中也都有活動。這幾天她也利用晚間和群眾在一起,大家相互鼓勵,激勵大家在11日出門投票。

另外,現場有外國媒體問蔡英文「中國因素」是「選舉操作」,還是「真實存在威脅」?蔡英文回應, 中國因素確實存在危險,不是政治遊戲而已。她也提到,台灣民眾在這時要好好想想,若不堅持的話,現在所擁有的都將失去。

(民視新聞網/劉芳妤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