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呱吉」邱威傑公開表示將票投蔡英文、吳怡農!
資料照片

台北市議員、YouTuber「呱吉」邱威傑昨(7)日釋出一則催促大家11號回家投票的YouTube影片,並在影片下方寫了一篇文字,除了表達自己從不支持投廢票、反對任何人放棄自己投票的權利外,也公開表示自己會將總統選票投給總統蔡英文,立委選票則會投給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至於政黨票怎麼投,則留給眾人自己思考。

更多新聞: 韓國瑜嗆「網軍總司令」 蔡總統:別拿國軍開玩笑

雖然表示支持蔡英文連任,但邱威傑也坦言在許多對蔡英文不滿意的理由中,有部分他感同身受。然而,在這樣的時刻,只有蔡英文是他願意支持的總統候選人。

邱威傑還說,如果有什麼不滿「我答應你,從1月12日蔡英文當選後開始,我幫你罵。投票完的第一天,我就要坦白寫完我過去這一個月來,不願意談的事情。但是,請你1月11日,把票投給蔡英文。」

針對北松山區的選民,邱威傑則公開呼籲他會把票投給民進黨籍候選人吳怡農,至於政黨票則留給大家自己思考。

最後邱威傑呼籲,他一向不支持投廢票,或者放棄自己投票的權利,因此「1月11日請記得帶好你的身分證、印章、投票通知書,在早上八點到下午四點,到投票所為台灣的民主、自由,付出最真實的努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