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郭台銘突襲輔選民眾黨 柯文哲:人家要幫忙就不要挑三揀四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8)日下午突新增行程,參與台灣民眾黨在基隆的「大眾走」活動。由於郭台銘直接告訴媒體消息,未事前通知黨部,不知情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稍晚受訪時回應,「人家要幫忙,你就說謝謝,還挑三揀四幹什麼」。

郭台銘近期因頻頻替親民黨輔選,遭傳冷落民眾黨,今日卻偕同身「郭家軍」、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高虹安到基隆,參與民眾黨「大眾走」選前造勢行程。

被問及為何參與民眾黨行程卻沒和黨主席柯文哲合體?郭台銘回應,這只是接受安排的結果;至於是否出席民眾黨的選前之夜?郭台銘也四兩撥千金表示,幕僚們都已在從事最後作業,現在還不對外宣布。

郭台銘到基隆幫忙輔選,柯文哲同一時間則在台北北門車隊掃街,表示對郭參與基隆「大眾走」事前並不知道,大眾走每天都會公布行程,歡迎大家來參加,「這也沒什麼」。

媒體再問郭台銘未先通知民眾黨,是否感到不受尊重?柯文哲說:「不會啦,人家幫忙你,你就不要挑三揀四,人家要幫忙,你就說謝謝,還挑三揀四幹什麼。」

民眾黨發言人林珍羽補充,郭台銘出席基隆大眾走,直接告訴媒體消息,事前沒有通知黨部,不過對方確實有來電,表示希望支持民眾黨,出席民眾黨的選前之夜。

柯文哲也表示,郭台銘還有李縉穎要幫忙輔選,要怎麼弄他已交代蔡壁如、高虹安,「兩個人喬好就好」,自己不會知道行程細節,「哪有時間管這種事,幾點幾分上台,怎麼會管這種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