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蔡英文酸高雄市政像放牛班 葉匡時反批:缺席國安議會是去放牛了嗎?

蔡英文總統今(8)日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現在的高雄市政,確實是放牛班」,高市府對這句話相當不滿意,副市長葉匡時反批說,中東現在戰火危機,今天中午國安首長會議,小英居然缺席,她是去放牛了嗎?

更多新聞: 韓國瑜嗆「網軍總司令」 蔡總統:別拿國軍開玩笑

蔡英文今天在彰化掃街,有媒體問她說,韓國瑜自稱唸書期間,每天看前面女同學「又白又漂亮」的小腿,導致他學業一落千丈,掉到「放牛班」,對於這樣的行為有什麼看法?蔡英文則回應「他現在的高雄市政,確實是放牛班」,建議韓國瑜應該用他的邏輯,好好想一想。

葉匡時下午受訪時表示,不曉得蔡總統是不是因為選情告急,可能快要輸了,講出這麼不得體的話,有失總統高度,不只羞辱韓市長,也羞辱高雄市政府和高雄市民。

他說,事實上過去這1年,高雄市繳出亮麗的成績,簡單比較過去1年與民進黨政府上1年的成績,「我們各方面指標都比他們好,非常清楚,我們市政完全沒有鬆懈。」反酸小英過去3年半,非常鬆懈,斷交斷了7個國家,空氣愈來愈壞,百業蕭條,中東現在戰火危機,「今天中午國安首長會議,小英居然缺席,她是去放牛了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