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 戴資穎苦戰三局擊敗成池鉉!馬國大師賽晉八強

馬來西亞羽球大師賽,戴資穎在女單16強對上韓國好手成池鉉,戴資穎苦戰三局,在關鍵第三局打得相當靈活,最後順利晉級八強;另外,我國男單一哥周天成,直落兩局敗給香港選手伍家朗,在16強賽提前出局。

更多新聞: 大馬羽賽/戴資穎不敵陳雨菲 收下亞軍未能奪回球后

馬來西亞大師賽女單16強,戴資穎對上韓國選手成池鉉。小戴打完前兩局平手,決勝局一開始就取得優勢,多種打法變換法,就算沒有把球殺到角落,對手也很難及時反應。

第三局的對決,戴資穎保持一定程度的領先,打起來相當順手,後段戰還把差距拉開到10分以上,最終小戴以21比10拿下第三局取得比賽勝利。戴資穎晉級八強賽,對手將是印度好手辛度。

強力殺球得分發出怒吼,再來關心男單16強賽。周天成對決世界排名第9的香港好手伍家朗。雙方在首局末段打得激烈,小天21比20出現局點,但之後連丟三分,反倒21比23輸掉第一局。第二局的比賽,小天的發揮未見起色,直到對手出現賽末點,才回神打出好球。

周天成反咬比數連續得分,但落後差距實在太多,最後對角空檔被抓到,17比21輸掉第二局,直落兩局敗給伍家朗,馬來西亞大師賽止步在男單16強。

另外其他台灣選手,混雙李洋、楊景惇,打滿三局擊敗韓國組合晉級八強。男雙李哲輝、楊博軒,苦戰三局敗給中國組合,16強賽敗下陣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僅花28分鐘拍落中國女將!馬國大師賽晉16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