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現任何欣純!莊子富偕盧秀燕車隊掃街

選前兩天,各立委候選人全力衝刺!台中市第7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莊子富打出市長牌,請來台中市長盧秀燕陪同掃街拜票;莊子富的對手是基層實力雄厚的民進黨現任立委何欣純,面對新人挑戰,何欣純強調「在地深耕、接地氣比較重要」。

更多新聞: 媽媽市長盧秀燕視察魚市場 傳授挑魚秘訣

台中市長盧秀燕一早陪同國民黨台中市第7選區立委候選人莊子富車隊掃街,沿途向台中大里太平區的民眾懇託拉票。

莊子富是中部地區廣播界名人「文平」莊文勤的兒子,父子連手出擊,要搶下立委席次,選前衝刺,打出「市長牌」。

同一時間,莊子富的對手,民進黨現任立委何欣純,也啟動車隊掃街拜票。何欣純提到,「不管他請誰(站台),我覺得還是接地氣,傾聽民眾貼近民眾是第一要緊的事,所以長期以來在地的深耕,所以我知道,我在地的選民我所有的支持者,我的鄉親還是挺我的。」

基層實力雄厚的何欣純,在台中縣市尚未合併前,連任3屆市議員,立委也已經連任2屆,這回尋求三連霸,遇到國民黨韓家軍莊子富挑戰。選前最後一刻,不管老將新人,都是戰戰兢兢,不敢鬆懈。

(民視新聞/劉朝陽、蔡枘埏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林德宇選前衝刺!何欣純陪同掃街拜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