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代鄉民女神人氣夯!洪慈庸合體雞排妹催票

9日晚間立委洪慈庸找來鄉民女神雞排妹,合體現身選區的夜市,現場掀起一陣騷動,兩代鄉民女神果然人氣超夯,現場開起拍照大會,原來雞排妹也是洪慈庸選民,選前力挺,希望催出年輕選票,而國民黨的楊瓊瓔則從潭子出發,車隊掃街,兩人最後關頭,把握每次和選民近距離互動的機會!

更多新聞: 雞排妹選前力挺蔡英文 透露和韓粉爸爸「一年沒說話」

夜市突然一陣騷動,原來是鄉民女神雞排妹現身助選立委洪慈庸。洪慈庸聯手雞排妹,十足親和力,橫掃夜市,兩代鄉民女神相見歡。

洪慈庸說:「樂見跟開心看到年輕人能夠對一些社會議題,勇於表達自己的看法,我想這也是為什麼,大家會把她奉為鄉民女神的主要原因。」

雞排妹鄭家純也說:「我眼中的洪姊姊就是隨時散發溫柔且堅定的眼神,那過去4年她也沒讓投過她的人失望,8個會期幾次幾次,5次有沒有,5次的優秀立委評鑑。」

索性就在夜市開起拍照大會,人潮擠爆現場,會找雞排妹助陣,原來她也是洪慈庸的選民。雞排妹表示,「這次大選是第一次來和慈庸委員一起掃街,也是第一次幫政治人物站台。」

洪慈庸也提到,「非常感謝這次雞排妹,回到台中來,我想這是在呼籲所有年輕人,真的真的,趕快回來,趕快回鄉投票。」

選前倒數關鍵,洪慈庸打網紅牌,找超人氣吸票機──雞排妹加持。國民黨的楊瓊瓔則重兵部署,鞏固地面戰,同樣以車隊進行最後衝刺。

楊瓊瓔土法煉鋼,強化基本盤,洪慈庸陸空兩路並進,佈下天羅地網,催出選票。

(民視新聞/陳仕承、林進龍、蔡枘埏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泛綠陣營催年輕票!雞排妹成強力吸票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