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車撞桃機通道天花板 隔板損毀鋁柵懸空

今天(9日)中午12點多一輛拖吊車,在前往桃園機場4號停車場拖吊故障轎車的途中,駕駛忘了將吊車的吊臂收起,撞到了機場通道上方的天花板,導致鋁柵隔板外露,扭曲變形。還好當時沒有其他車輛經過,沒有波及其他車輛,桃機公司和航警局隨即派人疏導交通,並釐清肇事責任。

更多新聞: 疑機械故障衝人行道!大型吊車撞毀公車亭

黃色天花板凹陷塌落,上方隔板損毀好幾根鋁柵直直懸在空中。桃園機場4號停車場與第二航廈禮品大街的連通道底部,被路過的吊車撞到扭曲變形。

釀成意外的駕駛低調不願多談,中午12點多,這名駕駛開著拖吊車,準備到4號停車場拖吊故障的轎車,沒想到駕駛沒注意到高度限制,忘了將吊臂收起,撞壞了上方連通道的的天花板。

還好發生事故的當下沒有其他車輛經過,才沒造成其他人員或車輛損傷,桃園機場公司獲報後立即派員前往處理,航警人員也前往協助進行交通疏導,並釐清肇事責任。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用吊車搶救14人!19歲司機受封「吊車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