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來橫禍!床墊擊中橋上騎士害慘摔

騎車騎到一半卻飛來橫禍!新北市新海橋上有騎士被異物擊落慘摔倒地,起身才發現竟然是一塊床墊,幸好只有造成輕傷;原來是家具行業者送貨途中沒綁好,造成床墊掉落下來,事發後沒發現還繼續往前開,駕駛粗心行為依法可開罰3000~9000元。

更多新聞: 廢棄床墊大增近3成!基隆環保局叫苦連天

機車行駛在橋上,忽有一龐然大物迎風潮臉撲來!騎士來不及反應,車身往右偏,兩人摔倒在地,目擊駕駛嚇呆趕緊急煞,定睛一看,才發現擊落他們的原來是塊床墊。

這場飛來橫禍的意外發生在新北市新海橋,8日晚上8點多,這輛貨車把床墊放在車頂,疑似沒綁好,床墊在空中翻了兩圈,最後往外飛到橋上,當時後方第一輛機車緊急往右靠,驚險煞車閃過、但第二輛車來不及,前輪卡在床墊上,連人帶車摔出去,貨車駕駛卻沒發現自己闖下大禍,繼續往前開。

仔細看這個床墊,長寬約100多公分,直接佔據一半的車道,姚姓男騎士當天載妹妹,兩人摔車都受到輕傷,後方路過民眾幫忙搬開床墊,以免又有其他駕駛受害。

駕駛當天準備從新莊載貨去板橋,卻在半路發生意外,但床墊掉落已經違反道交條例,依法可處3000~9000元,幸好當天後方騎士緊急剎車,沒釀成追撞,不然駕駛不只罰錢,還會吃上過失傷害刑責。(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狂風來襲!150張空氣床墊空中旋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