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大財了?高雄老翁路上逢人就發紅包

還沒過年,就有人等不及要發紅包,7日下午4點多,有一名年約60歲男子在高雄鳳山光遠路口發紅包,不管是開車還是騎車或是路人逢人就發,打開一看,裡頭有100元,讓很多人非常訝異,猜想這名男子是因為中大獎,所以當財神來發錢嗎?

更多新聞: 韓式幽默?韓國瑜發紅包 賀辭竟寫「紅包拿來」

阿嬤拿出紅包,裡面果然有張百元鈔票,走在路上遇到陌生人發紅包,阿嬤也是頭一次遇到。

一名拿到紅包的民眾說,「沒多久他就走了,我走出來他就拿給我,他站在這邊,他就拿給他這樣。」

不只老婦人拿到,7日下午4點多,只要有經過高雄市鳳山光遠路口這的,有個年約60多歲的阿公,逢人就發紅包,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他走在馬路上,不管對方是開車還是騎機車,就會給紅包。

另一名拿到紅包的民眾說,「我孫女一個我一個,給我我還不在意我放在那邊,他就拿給我們,好像我們在這邊停車的人都會拿到一個紅包。」

有拿到紅包的民眾PO網分享,有網友看到熱烈留言說,「現在過去來得及嗎?」「是還願嗎?」還有人說逢選舉期間,不敢亂拿來路不明的錢,還羨慕說,老闆有錢也沒這麼大方。只是這名阿公到底為何要發紅包,仍然是個謎,也有民眾聽到消息好扼腕,希望阿公再出現來發紅包。

(民視新聞/南部中心報導)

更多新聞: 蔡英文「光復高雄」選前之夜!發放限量紅包袋目標衝破20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