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指控發走路工 林岱樺駁:用假證據移花接木

選前最後倒數,國民黨9日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拿出影片指控高雄立委候選人林岱樺發放500元走路工。但林岱樺晚間立刻做出反擊,直接找來影片中的工讀生領班,反控國民黨把工讀生薪資說成是賄選金,連時間都可以移花接木。

更多新聞: 藍控發放500元走路工 林岱樺反擊按鈴控告

國民黨選前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質疑民進黨高雄立委候選人,疑似發放遊覽車的走路工。

周錫瑋指出,「林岱樺這個造勢他發放一個人500元,500元依照以前的判例,是不是屬於走路工。」

不但時間地點和金額鉅細靡遺,還拿出一掃而過的幾秒鐘影片,聲稱就是交錢的證據。但遭到指控的高雄立委候選人林岱樺,晚間立刻做出反擊。

律師劉思龍表示,「確實有發放500元,但這個是工資,一般賄選哪會兩個戴競選帽子的人,在那邊交錢。」

直接把影片中發錢的工讀生領班找到現場,澄清當時交的錢,其實是林岱樺掃街時,跟在一旁發放文宣品的工讀生薪資。林岱樺陣營反擊國民黨張冠李戴,連時間都移花接木。

林岱樺說:「1月9日早上的事情他們移花接木,變成1月5日晚上的造勢活動。」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智鴻也說:「把日期移花接木亂加一通,另外還把薪資講成賄選金,根本整個就是抹黑的劇碼。」

就怕選前倒數奧步盡出,林岱樺第一時間做出反擊,民進黨議員們也站出來,團結一致,不讓抹黑戰亂了選舉步調。

(民視新聞/曾虹雯、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驚喜!林岱樺穿婚紗大進場 造勢晚會好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