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郭台銘首次擔當理髮師 為李正皓剃下「進入國會的決心」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8)日手拿著電動剃刀,小心翼翼地為「郭家軍」親民黨新北市第8選區立委候選人李正皓剃頭,這也是他第一次幫別人「剪頭髮」,郭最後還在李正皓背上寫下「精忠報國 不能貪汙」,短短幾分鐘的直播影片,吸引超過數千名網友收看,李正皓也自嘲「中和郭富城變成中和馮迪索」。

更多新聞: 郭富城《麥路人》入圍香港金像獎影帝 網讚:整容級演技讓我跪了

郭台銘親自為李正皓圍上一條白色圍布,他手拿著電動剃刀為李正皓在頭部兩側剃上見白的長度,過程中可見郭台銘小心翼翼地剃髮,還開玩笑說「有買保險了」,似乎擔心剃髮過程弄傷了李正皓。過程中,郭台銘也開玩笑說「我理髮很貴的」,李正皓回應「我會用當選來回報」。不過郭台銘似乎欲罷不能,不斷加碼幫李正皓「剃更短」,可見李正皓高喊「我是靠頭髮吃飯」。



郭台銘剃完頭部兩側後,郭台銘也拿起麥黑色克筆,只見李正皓乖乖拉起迷彩上衣,讓郭台銘在李的背上寫下「精忠報國 不能貪汙」,還簽下「郭台銘」署名,象徵李正皓效忠中華民國,絕不以權勢來貪汙。隨後,在理髮師的協助下,李正皓也從「郭富城頭變成大平頭」,讓人一時有點認不出來。

郭台銘理髮時也回憶說,以前剃髮都是「母親操刀」,郭母會拿著「刮豬毛的剃刀」,一刀刀幫他理下不到一公分的頭髮長度,避免因為頭髮太長被學校「賞20大板」。

話鋒一轉,郭台銘也對著李正皓說,進入國會後,一定要精忠報國、效忠中華民國,不能用權勢來貪汙,一定要替老百姓謹守這個分際,而這只是身為民意代表最基本的。

李正皓表示,這個剃頭看起來雖然「有點鬧」,但這表示他的決心,特別是他在中和居住了35年,在當地看到很多問題,希望透過此舉展現進入國會的決心,進一步開創下一世代格局。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