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一看再看」李來希PO比基尼正妹護韓:懷春少女就是要露小腿肚
李來希發文為韓國瑜護航,圖片截自李來希臉書

日前韓國瑜自爆,學生時期看前面女生小腿看到成績一落千丈,遭批物化女性,反年改大將、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為韓國瑜護航,8日在臉書上PO數張女模謝立琪及女韓粉穿國旗比基尼辣照指出,「國旗裝穿在她們身上一丁點違和感都沒有,忍不住一看再看,我這樣說,請問低級嗎?」

更多新聞: 大廳、超商到處拍!台北市政府驚見「女腿攝狼」

李來希更說,「懷春的少女有意無意間都會盡可能走在規定的灰色長度,就是要露出整個小腿肚,那個年代哪個少男不去注意懷春少女的小動作?請不要假掰了,你我都是過來人,這跟適不適任總統真是風馬牛不相及的事。」

但話鋒一轉,李來希又意有所指的說,「注意懷春少女的小腿肚的人不適合擔任總統,那麼有意無意間露出小腿肚的懷春少女們,應該也不適任擔任總統吧!」


李來希PO文


網友表示,「來吸提油來救火了」「懷春少女本來就不能選總統 白癡」「如果這些人代表軍公教 那沒尊嚴是自找」。



李來希11月時也曾PO國旗正妹圖在自己臉書,企圖證明「韓粉也有年輕人」卻被抓到是盜圖,其中一位女當事人更發文打臉從未支持韓國瑜,譴責李來希散播假消息、損害名譽。

(民視新聞網/曾雅凰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李來希造謠「排隊買口罩被輾斃」 遭刑事局傳喚再嗆:法院通知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