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嘉瑜批柯反被安慰? 柯文哲:高嘉瑜是隻孤鳥

向來被外界視為「友柯」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日前受訪時暗指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利京華城,讓業者大賺上百億,這番話聽在柯文哲耳裡,他直言「她(高嘉瑜)批評我都還好,有王世堅在都不算什麼」,還語出驚人地說出「高嘉瑜是隻孤鳥」。

更多新聞: 傳柯文哲不滿郭台銘雙邊押寶?民眾黨選前之夜合體破局

高嘉瑜日前接受館長陳之漢訪問時,指柯文哲在任內幫京華城從工業區的容積375%變成商業區的容積560%,言下之意似乎是暗指柯文哲圖利京華城,讓業者大賺上百億新台幣。此話一出也讓「柯粉」想問「友柯」的高嘉瑜跑去哪了?
柯文哲倒是出面為高嘉瑜護航,指高嘉瑜是一隻「孤鳥」,一路靠著台大學生會長的身分進入議會,擔任台北市議員期間從不關說,其實上次就可以出來參選立委,這次代表民進黨出來還差點「被做掉」。
柯文哲開玩笑地說,「她(高嘉瑜)批評我都還好,有王世堅在都不算什麼」,這番話也讓現場採訪記者忍不住笑場。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選情之夜郭董來不來?柯文哲:已在敲時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