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總統車隊掃遍雙北人氣爆棚 信心喊話:一定會贏

明天就要投票,總統蔡英文全台車隊大掃街今天進入最終日,不少支持者上街相挺,不過昨晚韓國瑜在凱道造勢,氣勢也不差,總統今天喊出四個不要、三個一定,總統呼籲支持者,焦慮的話就出門拉票,緊張的話就去參加選前之夜,一定會贏。

更多新聞: 總統蔡英文車隊即將經過 步兵指揮部前冷凍車翻車

人手一支旗子大力揮舞,凍蒜聲溢滿大街小巷!總統蔡英文全國車隊大掃街,最後一天下午就從綠營票倉新北三重出發,跟要拚連任的立委余天合體拜票,人氣爆棚。

彷彿看到偶像,路旁支持者熱情指數狂飆,將近一個小時車程,沿路人潮沒斷過!總統臉書同步直播,線上觀看人數破1.5萬時,總統雙手還比出大愛心,感謝選民。

台北市站出來的支持者,有不少是年輕面孔,蔡陣營早就準備好趣味梗,手板寫著,鼠年到了,我只屬於你,另一面,想要你的一生14,宣傳政黨票投14號民進黨。

蔡總統說,「我們出外人,戶籍不在地的,我們一定回家這樣好不好,我們一定要拉票這樣好不好,第三件事情都要記得,這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一定要去投票這樣好不好,有焦慮我們就出門去拉票,這樣好不好,如果有緊張也沒有關係,今晚的選前之夜大家都站出來,這樣好不好。」

三個一定,要支持者「記著著」,另外這四個不要,也不能忘,蔡總統說,「不要懷疑自己,我們的路線是正確的,我們的選擇也是正確的,第二個我們不要低估對手,他們一定會集結起來,我們不能仇恨對方,因為我們大家都還是朋友,還是一家人,我們用愛跟團結來選舉,大家說不好。」

選戰最後衝刺日,蔡總統車隊回防雙北,一路從新北土城板橋掃到三重,下午進入台北南港跟中正區。選前之夜除了光復高雄造勢晚會,還有重頭戲,凱道民主勝利之夜,要將勝選氣勢衝到最高點。

(民視新聞/周寧、劉品薇、蔡明政、陳威余 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