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宋楚瑜酸:韓辯論「站幾分鐘就要坐」體力差、沒經驗
2-pc-TQqrog

中廣公司董事長趙少康昨(8)日在韓國瑜凱道造勢晚會上,喊出「宋楚瑜不會當選」、「投宋一票就是投蔡英文一票」。宋楚瑜今天表示,「棄誰保誰」是需要比較的,日前在辯論會時自己70歲了從頭到尾都沒有動,反倒是韓站沒有幾分鐘就要坐下,體力跟經驗完全比不上。

宋楚瑜今天上午陪同新北市第八選區立委候選人李正皓到枋寮公有零售市場掃街拜票,他在活動開始前接受媒體聯訪。針對趙少康及藍營啟動「棄保」,宋楚瑜說,「棄誰保誰」大家都曉得,但要比較比較,「辯論時宋楚瑜70歲從頭到尾都沒有動,你看看那位先生站不要幾分鐘就要坐下,他的體力比地上宋楚瑜嗎,他的經驗比地上宋楚瑜嗎,當然要棄沒有經驗也沒有能力的,讓真正有能力有經驗的人,為大家好好做點事情。」

宋楚瑜砲火猛開說,「到今天為止他只有講一句民進黨像匈奴一樣,但國民黨的高層跑到大陸,你看看中央電視台,每天找這些國民黨不成材的人,罵台灣罵得比匈奴還要兇,看到老共比奴才還要奴,真是丟我們台灣人的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