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蔡英文凱道造勢大會 公布10大亮點讓選前之夜嗨翻
圖片取自蔡英文臉書

民進黨「團結台灣 民主勝利」選前之夜造勢晚會,今(10)日晚上7點將於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登場,另外在高雄、台中、板橋也有大型造勢晚會。凱道選前之夜有十大亮點,知名樂團滅火器也將登場表演,蔡英文總統、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將同台催票,力拚總統連任、民進黨國會席次過半,不讓親中政黨班師回朝。

據主辦單位規劃,「團結台灣 民主勝利」選前之夜的凱道有十大亮點,包含首度挑戰在戶外政治造勢晚會設「搖滾區」。重視社群經營的蔡英文團隊將安排社群互動橋段,串連線上線下無距離,要讓前來參加的支持者「嗨到最高點」,共同迎接勝選到來。

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指出,亮點之一為「高顏值立委主持」,凱道選前之夜將在晚上7點開始,共有三組主持人輪番主持,台北市立委候選人阮昭雄、吳思瑤、吳怡農將上台主持,無論主持功力和顏值都是一等一。

第二亮點為「20歲首投族讚聲」,在晚會高潮蔡英文致詞時,將邀請多位滿20歲的首投族共同上台,在年輕朋友的陪同下發表演說,再催青年投票,象徵「2020年台灣要贏」的總統連任、國會過半勝選決心。

「海外青年呼籲投票」為第三亮點,將安排來自世界五大洲,在選前不遠千里,特地飛回台投票的返鄉青年們致詞,呼籲大家珍惜手中一票,踴躍去投票,讓世界看見台灣人民的選擇。

第四亮點為蔡英文競選團隊將挑戰在戶外政治造勢晚會首設「預約搖滾區」,優先開放給英眼部隊報名的600個位置已秒殺額滿,這也是透過LIne傳遞訊息的英眼部隊的成員首度集結。

第五亮點是「英眼部隊限定小物」,搖滾區將有凱道限定的特製小物,包含螢光加油棒、英眼部隊手搖旗,要透過直播提醒其他縣市的英眼部隊成員,1月11日投票完也要記得在開票時,在各投開票所進行報票計畫。

競選團隊更安排「震撼大旗凱道登場」亮點,今天將會有15X10公尺的特製大旗幟,由英眼部隊負責展開,要在凱道上呈現最震撼的畫面。

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指出,第七個亮點為「社群互動串連線上線下」,向來重視社群經營的蔡英文團隊,將在凱道邀請所有在現場與線上的支持者,透過小英官方Line@進行互動,讓所有線上與線下的辣台派們都能透過社群,團結串聯在一起。

第八個亮點為「直播跨平台合作」,凱道選前之夜除了蔡英文總統、2020小英發言人臉書進行直播外,也將與LINE、YouTube、17直播等跨平台直播串連,要讓凱道場人數爆滿,就連網路收看人數也要創新高。

第九個亮點為「台灣囡仔照片大募集」,先前在蔡英文總統臉書發起「台灣囡仔照片大募集」,也將在台北選前之夜時,將大家投稿的兒時照片或是自己小孩的照片製成動畫,讓所有台灣囡仔都有機會出現在舞台上。

最後一個亮點為「凱道場限定直播特效」,將在全台大車掃臉書直播鏡頭中,觀看人數創新高時釋出不同特效,像是雲林限定的滷肉飯特效,或受到網友歡迎的香菜梗,將等著網友來解鎖。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