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蔡英文合體余天三重掃街 馬尾妹高舉「我是你的人」手板人潮擠爆

2020大選進入倒數最後關頭,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在新北市掃街後,下午則是來到三重,與民進黨籍立委候選人余天一起車掃。車隊從三重余天競選總部出發,沿路經過力行路一段、溪尾街、自強路、菜寮捷運站,現場民眾熱情迎接,還有不少人高舉「我是你的人」、「你是我的一生14」、「現在決定未來」等標語,展現力挺之心。

余天今天下午從競選總部出發,與總統蔡英文一同車掃拜票,要在選戰最後倒數階段,全力催出每張選票。新北市第3選區立委選舉,過去幾屆立委都是綠營的天下,爭取連任的余天這次面對泛綠分裂、藍營結合無黨搶攻,陷入激戰,蔡總統在選前一天合體余天,就是希望用情義團結牌,力拚凝聚選票。

蔡英文10日下午合體余天在三重車掃。

余天在車掃進行前向支持者喊話,他除了感謝鄉親一路相挺外,也率領群眾高喊「蔡英文當選」。現場民眾相當熱情,有不少人高舉「我是你的人」、「你是我的一生14」、「現在決定未來」等手板。車隊從忠孝路一段出發,沿路經過力行路一段、溪尾街、自強路、菜寮捷運站、三和路二段,一些在店內用餐的民眾都跑出來爭睹。

爭取連任的余天這次面臨民進黨籍新北市議員李余典女兒李旻蔚代表台灣民眾黨參選,同時迎戰深耕基層的無黨籍候選人李翁月娥,李翁曾任第3、4屆蘆洲市長及第1、2屆新北市議員。面對泛綠分裂、藍營結合無黨搶攻,余天今晚將在三陽路與名源街口舉辦造勢晚會,要全力守住綠營鐵票區。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