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徒步走完台三線 李縉穎有始有終認真投入選戰

土城、三峽選區民眾黨立委候選人李縉穎今(10)日有別於其他候選人都是開車掃街,選擇用徒步的方式拜票,李縉穎說,他要有始有終的走完這條台三線,也表示這樣的方式才能表達他對這場選戰是很認真且投入的。

有記者表示,今天為何要用徒步的,是因為現在是最後一天的關係嗎?李縉穎說:「其實去年10月5日是我正式宣布選舉的日子,那時候我選在三峽祖師廟當作起點,今天也想要有始有終,從三峽祖師廟這邊開始,宣告我很努力、很認真想要打拼這場選戰。既然回到三峽,最重要的一條就是台三線這條路。從土城最北端到三峽的最南端,用徒步的方式去表達我對這塊土地的認真,我用一步一腳印把我的四個辦公室連在一起。」

而有記者問,郭董跑到土城的延吉市場幫你拜票,你會感動嗎?李晉穎說,郭董一直都比他還認真,「他這樣我很感動,也很謝謝有他這樣的大母雞一直支持我。」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