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神回覆!傅崐萁掛搶救選情布條 一旁有人掛「ㄏㄏ~不要救他們~」
有人在傅崑萁的競選布條旁懸掛「ㄏㄏ~不要救他們~」。(截自不禮貌鄉民團粉專)

花蓮區域立委選情呈現三角督局面,民進黨蕭美琴與號稱「正藍軍」的國民黨黃啟嘉,對上無黨籍的「花蓮王」傅崐萁。傅崑萁雖在花蓮勢力雄厚,面對雙方夾擊仍大打告急牌,在花蓮各地掛出許多「搶救」競選布條。不過昨(9)晚有網友發現,在傅崐萁的搶救布條旁,有人掛出「ㄏㄏ,不要救他們~」的紅布條,惡搞意味十足。

傅崐萁宣布投入花蓮區域立委候選人選戰,造成國民黨選情分裂,也由於他當完花蓮縣長後,太太徐榛蔚接手,一家勢力長期把持花蓮政治,引起在地人不滿,讓傅崐萁選情告急。臉書粉絲頁「不禮貌鄉民團」昨晚就貼出一張圖片,只見傅崐萁的競選布條上寫著大大兩字「搶救」,旁邊卻掛了一幅「ㄏㄏ~不要救他們~」的紅布條。

諷刺度滿滿的畫面,讓許多網友看到後留言回應:「花蓮人很幽默」、「花蓮王內?還需要搶救?」、「右邊布條怎麼感覺很歡樂」、「花蓮人這次會夠聰明嗎?」、「我不曉得我就是想掛個布條系列」、「投票應該是投一個希望與未來,不應該是搶救誰或是下架誰才對」。

「ㄏㄏ~不要救他們~」的紅布條在網路上成功掀起話題,目前仍不清楚是由誰懸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